2學生走斑馬線遭輾過1死1傷 司機稱盲區!影片曝光掀眾怒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中國廣東省汕尾市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死亡車禍,一名吊車司機行經當地的城西小學附近時,因為沒有注意到前方斑馬線上的2名學生,竟直接將人輾過,導致1死1重傷。司機事後聲稱是因為有盲區(視線死角)才會釀禍,但影片傳開後引發眾怒,網友們普遍認為司機的說詞有問題,「什麼盲區?看影片中司機根本就沒看路。」

廣東2學生遭吊車輾過1死1重傷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百姓關注)

▲2名學生正要過馬路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百姓關注,下同。)

影片中,只見當時吊車行駛在內側車道,前方斑馬線上有2名學生正要通過,但司機似乎完全沒有注意到,依舊直直行駛過去,學生們當場被捲入車底,再次出現於畫面中時,他們已經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了。

廣東2學生遭吊車輾過1死1重傷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百姓關注)

▼▲學生們遭捲入車底。

廣東2學生遭吊車輾過1死1重傷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百姓關注)

微博用戶《百姓關注》16日公開車禍影片,表示這起事故發生在15日下午3時13分,地點位於廣東省汕尾市海豐縣城西小學附近,一旁的商家目擊吊車司機完全沒有減速,撞到學生之後,仍繼續向前行駛,造成2名學生1人當場死亡,另1人重傷送醫搶救中。

肇事司機事後表示,因為學生們剛好進入盲區,自己沒有注意到才會釀禍,但是當時他有剎車。目前海豐縣交警大隊正在調查車禍事故原因。

而相關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,大多數網友都不認同司機的說法,並紛紛留言抨擊,「這哪裡是盲區啊」、「什麼盲區?看影片中司機根本就沒看路」、「這種車的車頭是平的,盲區不可能那麼遠,司機肯定是在看手機沒注意到」、「斑馬線提前都可以看到了,扯什麼盲區,真是可憐2名小孩」、「看得我冒冷汗,學生的爸媽得多難過呀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