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北「試車色狼集團」出沒!專挑黑絲女業代下手 她決定提告

▲▼黑絲襪短裙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▲雙北出現專挑車廠黑絲襪女業代下首的犯罪集團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雙北地區近日出現專挑車廠黑絲女業代下手的犯罪集團,幾名男子透過網路挑選正妹女業代,隨後以假看車、真性騷的方式作案,導致業界內人心惶惶,已有業者發出公告,要女業代別單身赴約試乘。據悉,目前有一名女子被透過訊息騷擾,決定提告,詳細受害人數仍待查證。

該犯罪集團先透過網路物色網美女業務、業代,在群組內PO出女業代的照片、名片及個資等,並發出通緝令,只要有人可以將女子約出下手,就可以拿到獎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知情的車廠主管表示,該集團會先派小弟看女業代是否有上班,再以先訂金為誘因,開始約試乘、試車庫,進而讓女業代外出後下手。

據悉,該集團疑為一群男子在私人群組內互相開玩笑意淫女業代,然而其中一名男子直接去私訊女業代騷擾,該名女業代已決定報案提告性騷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