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逾百對新人情人節預約結婚登記 桃園各戶所送景福宮助孕小物

▲逾百對新人情人節預約辦理結婚登記,桃園各戶所送景福宮助孕小物

▲逾百對新人情人節預約辦理結婚登記,桃園各戶所送景福宮助孕小物。(圖/民政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迎接2月14日西洋情人節,桃園市政府民政局結合在地景福宮,凡2月14日當日至桃園市各區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之新人,即贈經桃園景福宮祈福加持的註生娘娘助孕皮革鑰匙圈或平安符,各戶所亦加碼贈送不同之精美小禮物,截至2月10日中午,各戶所已有百對新人預約情人節,辦理結婚登記。

▲逾百對新人情人節預約辦理結婚登記,桃園各戶所送景福宮助孕小物

民政局局長劉思遠與景福宮副主委陳正忠、蘇家明10日於景福宮進行「註生娘娘助孕皮革鑰匙圈」祈福加持儀式,將於2月14日當日透過各戶所分送給當日辦理結婚登記之新人。

景福宮主委簡征潭表示,景福宮是在地人口中的「大廟」,主祀神明為開漳聖王,配祀之註生娘娘亦非常靈驗,景福宮也希望為現在少子化的現象盡一份心力,「景福」就是「大福」,有很大福氣之意,希望將大大的福氣送給新人,並祝早生貴子,一生平安。

▲逾百對新人情人節預約辦理結婚登記,桃園各戶所送景福宮助孕小物

劉思遠局長說,經景福宮加持過「註生娘娘助孕皮革鑰匙圈」,必能保祐新人達成所願,也感謝景福宮除了贊助「註生娘娘助孕皮革鑰匙圈」,亦提供紀念酒及發財樹、金鏟子等精美祝孕禮物供本次活動抽獎,只要於市府民政局FB粉絲專頁「桃園民政好厝邊」按讚、追蹤、留言加分享tag2位朋友,就可參加抽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