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檔雲林山區賞櫻車沒油 雲林警「自掏油箱」暖救援

▲草嶺地區、青山坪農場櫻花爆開,美不勝收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草嶺青山坪農場櫻花爆開,美不勝收,吸引大量遊客前往賞櫻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草嶺石壁、青山坪農場、美人谷等區年節後櫻花爆開,遊客蜂擁而至上山賞花。一名來自台南的陳姓民眾日前偕同妻子至前往青山坪農場賞櫻,因上山前未注意機車的油量,開心賞完櫻花要下山離開草嶺時,才驚覺機車汽油所剩不多,且山上又無加油站,只好到派出所尋求協助。

草嶺派出所值班警員徐健智見狀,立即協助陳姓民眾,因裝備油料屬於公務用油,不可私自取用,徐健智便從自己的汽車油箱中抽出約900cc的汽油讓陳男應急,方便其下山到加油站加油,陳姓民眾握著一罐黃澄澄的汽油,對警員仗義伸出援手相助脫困下山頻頻道謝。

草嶺派出所所長黃俊發提醒民眾,出門前應檢查自身車輛,五油、三水、胎壓及其他燈號、機件有無故障,也呼籲民眾的汽機車如要上山賞花記得先加滿油,才能玩得興致、平平安安回家。

▲陳姓民眾上山賞櫻未留意汽油不夠,向警方求助取得一瓶足夠下山的汽油脫困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陳姓民眾上山賞櫻未留意汽油不夠,向警方求助取得一瓶足夠下山的汽油脫困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 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雲林餐廳業推松阪雞料理 每隻雞僅取1.3兩超珍貴

►水林番薯寮媽元宵夜巡文化祭 面桶炮、射火馬全村都在放煙火

►雲縣府啟動雙B計畫防饑寒 「五工隊」讓社會安全網更周全

►元宵夜北港藝術太好看 7歲童走失大哭!警動員找到家人

►雲林青年創業補助金2.0開跑 青年創業專案最高補助200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