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鐵皮穿腹奪命!國3休旅撞圍籬駕駛慘亡  後車驚嚇直擊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由於休旅車自撞翻覆導致車流回堵5公里,交通紫爆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國3南向27K新店隧道入口處,一輛休旅車7日下午4點多行經該處,不明原因自撞施工圍籬後翻覆,駕駛受困車內,其腹部遭圍籬鐵皮碎片刺穿,大量出血且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後方駕駛人親眼目睹車禍發生,嚇得急忙報案!消防員趕抵協助脫困後將駕駛送醫,經院方搶救30分鐘後仍宣告不治。

據了解,當消防員趕抵時,只見腹部不斷滲血的33歲邱姓男駕駛,已經失去意識,協助脫困後見其已無呼吸心跳,趕緊急救並迅速送醫,經搶救後仍傷重不治。該事故發生時,休旅車翻覆佔用內側道路,導致車流紫爆回堵5公里,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調查。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休旅車不明原因自撞施工圍籬,邱姓駕駛腹部遭鐵片刺穿腹部身亡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