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同事狂撩人妻「出來愛愛」!夫驚見摩鐵足跡怒告 吞敗原因曝

▲▼情侶,同居,吵架,夫妻,冷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▲新北一人夫使用妻子的舊手機時,發現她與男友人的曖昧對話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記者郭玗潔/新北報導

新北一名人夫使用妻子的舊手機,卻發現妻子和男友人阿傑(化名)有許多曖昧對話,阿傑不斷邀約她「出來爽一下。愛愛喔」、「出來愛愛…ok?」、「好想做愛哦」,而人夫查詢GOOGLE MAPS,又發現妻子曾在摩鐵停留近2小時的紀錄,憤而對兩人提告。新北地院審理,認為妻子在對話中有明確拒絕,摩鐵也查不到任何兩人入住紀錄,因證據不足,判人夫敗訴,人夫上訴到二審仍吞敗。

人夫控訴,他和妻子結婚多年,婚後他將薪水都交給妻子控管,自己另打零工賺生活費,還每年安排她出國遊玩。2010年9月因妻子更換新手機,把舊手機交給他當備用機,他竟從手機發現妻子和職場認識的阿傑自2013年就有超友誼的煽情對話,他又查詢該手機的GOOGLE MAPS歷史紀錄,懷疑妻子頻繁出入多處汽車旅館,他一想到自己辛苦上班賺的錢,被妻子拿去和小王上摩鐵開房,就悲憤不已,認為兩人侵害他配偶權,提告求償60萬元。

全案審理時,阿傑表示和人妻聊天內容沒有約定時間、地點等結論,兩人並無任何超友誼感情,也已多年未見。人妻則表示她潔身自愛,在對話中至少6度拒絕阿傑的不當邀約,和阿傑甚至從2013年就沒有通訊往來。

法官檢視人妻與阿傑的訊息,阿傑喊「我要做愛」,人妻回「找個洋妞說去,我快起肖,別再跟我哈啦!」,明顯有拒絕的意思。另日阿傑又說「出來爽一下。愛愛喔。」,人妻回應「可以帶我出去兜風,車資我出」、「是要,還是不要」,阿傑則回答「NO,若是我們單獨外出,一定會上床。…我愛你」,可見兩人也沒有實際見面。之後阿傑又說「出來愛愛…ok?」、「好想做愛哦」等語,人妻都回以出拳、生氣等表情符號,回覆「別亂寫,豬喔!」、「有影才說,是對大家的口頭禪,我知影。…你到處都有姦情,我怕被追殺,記得戴套」等語,內容均有明確拒絕阿傑。

法官認為,人夫提出的GOOGLE MAPS紀錄截圖,只能顯示當時的手機使用者於2020年3月15日曾停留在某商旅近2小時,但查無任何人妻或阿傑的住宿紀錄,無法證明兩人有侵害配偶權,判人夫敗訴,人夫再上訴到二審仍吞敗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