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61槽車卡高架護欄「車頭懸空」影片曝 駕駛甩落橋下慘死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40歲許姓男子駕駛聯結車今日清晨行經台61高架新屋永安段,疑失控擦撞護欄後車頭衝破護欄,懸吊在高架橋上,駕駛則墜落橋下平面路上,消防救人員據報前往救護,但該名男子已無生命徵象,經緊急送醫仍告不治,詳細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。

▲聯結車衝破台61高架橋護欄,車頭懸吊於橋上。(圖/桃園市消防局提供)

▲聯結車衝破台61高架橋護欄,車頭懸吊於橋上。(圖/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提供,下同)

▲▼駕駛則被甩出車外,掉落在橋下平面道路,消防人員予以救護送醫(圖/桃園市消防局提供)

▲▼駕駛許姓男子則被甩出車外,掉落在橋下平面道路,消防人員予以救護送醫,

▲▼駕駛則被甩出車外,掉落在橋下平面道路,消防人員予以救護送醫(圖/桃園市消防局提供)

桃園市消防局於5日06時52分許接獲報案稱,新屋區濱海路永安段555巷有車禍發生,請派救護車前往協助。消防救護人員抵達現場,發現為聯結化學槽車於台61線南下47公里處橋上發生擦撞護欄車禍,聯結車衝破護欄、車頭懸吊於高架橋上,駕駛則被甩落到橋下平面車道,已經沒有生命徵象,所幸該化學槽車為空車無滲漏情事。

救護人員給予清洗傷口、包紮止血、頸圈長背板固定等救護處置,由永安分隊及觀音分隊救護車送往新屋部桃醫院,但許男經緊急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