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餵母乳照誘人夫...單親媽獻肉體 2個月用掉4盒保險套挨告

▲▼ 哺乳,餵奶,母奶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▲單親媽媽小香傳自己餵母乳的照片給人夫,約對方到家中嘿咻,最後人夫決定分手回到妻子身旁,還遭對方妻子提告求償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蔡怡萍/高雄報導

一名已婚男子阿強(化名)因業務認識了單親媽媽小香(化名),2人偷偷交往後,小香傳了自己親餵母乳照片誘惑阿強,2個月上床嘿咻10次,用掉4盒保險套,阿強帶家人旅遊時還主動要求一起去,阿強的妻子發現2人偷情後,怒對小香提告求償,法院審後判小香須賠30萬元。

判決指出,阿強與小香因業務關係有所互動,2人卻越走越近、2022年4月間開始交往,小香常常傳清涼辣照給阿強,其中包含她覺得自己餵小孩喝母乳的照片很美、傳給阿強欣賞,至同年6月底期間,2人約在小香住處、或至摩鐵開房,發生性行為約10次;阿強2度要帶家人出門旅遊,小香也主動提出要一起去,遇到阿強的妻子時,就向她辯稱自己是「阿強的同事」,藉此欺瞞2人不尋常的關係。

但同年7月初,阿強的妻子發覺他們的異狀,阿強這時良心發現,決定回歸家庭,與小香分手,小香頓時無法接受,不斷傳訊挽回「你說被發現之後,就要更小心,還是會在一起的,你怎麼可以騙我」、「為什麼犧牲我成就她?你為了她甩掉我」、「你那麼讓我喜歡,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」,但阿強心意已決,還簽立承諾書同意將房子過戶給妻子,希望能夠得到妻子原諒,妻子發現小香傳送的情色照後,提告向她求償50萬。

小香挨告後表示,當初是阿強不斷藉故與她私下聯繫,並對她傾訴婚姻不幸福、要與她當紅粉知己,她因為是單親媽媽、飽受憂鬱症之苦,她一時心軟接受了阿強的追求,並答應阿強邀約的家族旅遊,雖然一時失慮與阿強交往,但從來沒有要他離婚,反倒是阿強後來說分手就分手,小香認為自己才是遭到始亂終棄的受害者。

法官看了小香傳給阿強的糾纏對話,認為小香明知對方有家庭,仍苦苦哀求別分手,且也不應該傳餵乳照、清涼照等給有婦之夫,侵害阿強妻子的配偶權,判小香須賠償30萬元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