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工第一天「離婚人潮爆滿」!民政局曝背後真相

▲▼離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近日有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,指稱江西南昌一處民政局才剛開工,就有滿滿人潮等待離婚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春節連假結束,不少民眾已返回職場工作,迎接新的挑戰。不過,近日大陸網路上流傳,江西南昌一處民政局28日才剛開工,就有上百人在門口排隊,等待辦理「離婚手續」,影片引起討論後,民政局也出面揭露背後真相,譴責影片為不實消息。

大陸媒體平台《遠航視頻》近日在微博上傳影片,指稱江西南昌一處民政局28日才剛開工就排滿了人潮,許多夫妻等待辦理離婚手續,隊伍十分恐怖,甚至一路延伸到了門口,可見過完年打算離婚的人不在少數。

▲▼有女子到民政局時,發現排隊離婚的人潮爆滿。(圖/翻攝微博/遠航視頻)

▲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也抒發內心的想法。(圖/翻攝微博/遠航視頻)

貼文引發網路熱議,不少網友留言感嘆,「這離婚的比結婚的還多」、「受苦的是孩子,不離婚天天兩個人吵架打架,孩子更受苦」、「父母互相指責、憎恨,冷暴力的家庭裡長大,傷害很大好吧」、「大過年裝得幸福美滿的給孩子看,過完年了當然回歸現實。」

▲▼有女子到民政局時,發現排隊離婚的人潮爆滿。(圖/翻攝微博/遠航視頻)

▲穎上縣民政局回應,這段影片是偷樑換柱、混淆視聽,公安機關已經介入調查。(圖/翻攝微博)

對此,穎上縣民政局30日出面回應,近日網路上流傳這段影片,經過查證後確認訊息為謠言,影片的拍攝地點是位在該處民政局一樓的結婚登記窗口,排隊者是要辦理結婚登記,離婚手續要到2樓辦理,因此影片的說明屬於謠傳、混淆視聽,公安機關目前介入調查,將對造謠者依法查處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