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場上司不甘分手!半年瘋狂跟蹤盯梢12次...OL受不了提告

▲▼印度一名男子多次電話騷擾陌生女子,最後狠遭活活打死。(示意圖,非本人/取自Pixabay)

▲北市李姓男子為前女友上司,不滿被分手瘋狂傳簡訊及跟蹤長達半年,被依違反跟蹤騷擾防治法起訴。(示意圖,非本人/取自Pixabay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北市46歲李姓男子為小茹(化名)前上司及前男友,2人分手後,李男開始打電話及傳簡訊瘋狂騷擾,甚至開車到住家門口堵人等,小茹半年內遭騷擾12次受不了報警提告,士林地檢署偵結,依違反跟蹤騷擾防治法將李男提起公訴。

辦公室戀情破局!起訴指出,李男為小茹上司,一開始愛得轟轟烈烈,但雙方因細故於2021年1月分手。李男對昔日戀情刻骨銘心,分手後開始撥打電話傳簡訊,要求小茹見面,甚至開車尾隨小茹。

小茹向警方指出,李男去年6月20日、9月20日、9月22日、10月7日等,持續到這家樓下盯哨、第5次直接當場報警,更因為前男友瘋狂守候,導致其身心靈壓力極大,更求助心理醫生。

警詢、偵查時,李男愧疚稱小茹確實有表明告知不要再跟蹤騷擾,但仍克制不住打電話及盯哨守候;小茹也提出通訊紀錄及李男駕車尾隨照片證明遭騷擾。

檢方根據警分局跟蹤騷擾通報表、法院家暴通常保護令、小茹心理諮商診斷證明等,依違反跟蹤騷擾法將李男提起公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