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EA馬桶貼「7字標語」警告! 前員工曝驚悚內幕:親眼看過

▲▼內湖IKEA因接獲北市府通知發現確診者足跡,16日持續暫停營業,大賣場,人流管制,採買,量販業,量販店,消費,經濟,人潮,逛街,採購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許多人喜歡逛IKEA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瑞典家具賣場「IKEA宜家家居」風格清新簡約,且家具多樣化又平價,深受不少年輕人喜愛。但近日一名網友去逛IKEA賣場時,發現馬桶上貼了一張警告紙條,背後似乎藏了什麼故事。文章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,不少人笑說「掀開來說不定有驚喜」,也釣出前員工分享曾遇過的驚悚經驗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分享一張照片,看到IKEA展示間的馬桶被封了起來,上面還貼了一張標語,寫著「此處僅供展示用、Display only」,用中英文警告,似乎很擔心真的有人會在該處排泄。原PO見狀也忍不住笑說「所有標語背後都有他的來由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馬桶上面貼有警告標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)

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,紛紛笑說「床都可以躺著睡了,馬桶當然也可以拉X」、「老闆!我先試用」、「掀開後發現裡面有坨屎」、「這標語有味」、「好市多展示的垃圾桶都有白目會丟垃圾了,在展示的馬桶拉坨屎好像也不會太意外」、「香港的宜家,已把坐廁全拆掉,原因很清楚吧」、「當有警告語出現,那肯定是有發生過」、「一樣米養百種人...我是絕對相信有人使用過」、「不要低估人類的下限」、「說不定打開真有驚喜」。

底下也釣出過來人指出,「前員工在此,真的會有人上喔,我親眼看到『小的』」、「別讓我回想起在接待中心撈屎的日子」、「之前去特力屋真的有看到」、「聽過有客人把宜家展示間裡的衣服直接拿去結帳」、「以前很流行便所餐廳,曾經看過隔壁桌的媽媽把飲料倒到裝飾的小便斗,結果流滿地」、「我只清過尿而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