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人麥當勞昏倒意識不清身分成謎 永和警仔細比對找到家屬

▲老婦人昏迷,警方找到家屬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老婦人昏迷,警方找到家屬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記者黃彥傑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永和分局得和派出所,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,一名老婦人在麥當勞店內昏倒且意識不清。員警到場,立刻陪同救護人員將該名婦人送往醫院急救,但老婦人身陷昏迷,且身上無攜帶證件,無法得知其身分以致無法聯繫家屬。

由於該名婦人疑似腦出血且病情危急,醫院立即連繫社工前來協助,警方立即通報身分不明協尋系統;並將婦人相關特徵PO於臉書社團「我是永和人」及永和區里長聯繫網群組,希望能發揮民眾力量共同協尋家屬。

同時,另名員警拿著該婦人照片,於永和區中正路一帶四處訪查,同時透過失蹤人口系統查詢資料,發現最新通報一筆失蹤人口資料與該婦人特徵符合,便立即聯繫該報案人,趙姓報案人心急如焚隨同員警前往醫院加護病房探視該名老婦人,至現場後,老婦人雖意識不清且插管治療,趙民立即能指認出該婦人即為其母親,對於員警積極尋找家屬之舉,趙民感激不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