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開窗竟是停車場!她當場傻眼 網看地點直呼「很正常」

▲▼住飯店外面是停車場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女子入住的房間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飯店水準參差不齊,大陸重慶巫山一名女子近日入住後,打開窗戶發現,外面竟然是一個碩大的停車場,當場傻眼。網友紛紛笑說,「開窗戶吃尾氣」;但也有人指出,「重慶不是很正常?八樓都能通大街的地方」。

據《白鹿視頻》報導,張姓女子近日入住一家飯店2樓的房間,她進門後想打開窗戶通風,結果發現窗外竟然是隔壁社區的停車場。

▲▼住飯店外面是停車場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拉開窗簾,窗外是停車場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張女表示,這個房間是在2樓,當時住飯店前不知道這個情況,一看到就驚呆了,沒想到旁邊是停車場,但因為當時入住時間有點晚了,坐了一下午的車很累,所以就沒有想換房間。

張女接著說,這個房間一天房費約為140元(人民幣,約新台幣630元),雖然窗戶外是停車場,但噪音沒有很大,就是不能開窗戶空氣有點悶。

此事在微博引發熱議,一部網友表示難以理解,「各有各的離譜」、「開窗戶吃尾氣」。但也有不少人指出,這種設計在重慶並不罕見,「重慶?那沒事了」、「重慶不是很正常?八樓都能通大街的地方」。

▲重慶李子垻車站奇景「輕軌穿樓」。(圖/記者任以芳攝)

實際上,重慶有著「8D立體都市」的稱號,在當地可能坐電梯到10樓後,出門就是大馬路,還有列車從房子中間穿過去。有民眾調侃道,如果沒有立體幾何的思維,外地人很容易在重慶迷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