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住旅館驚見「牆上黏Nu Bra」!床單黑黃噁炸眾人:剛經歷激戰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 

期待已久的10天春節連假終於到來,不少人都安排出遊行程。不過,一名正妹女網友指出,她近日入住高雄某家汽車旅館,進房後卻發現床單上有不明黑黃污漬,牆上甚至還黏著疑似是上名房客留下的罩杯(Nu Bra,隱形內衣),讓她頓時看傻。誇張一幕掀起熱議。

一名正妹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他們24日入住高雄一間汽車旅館,然而一進門就發現牆上黏著罩杯,床單上還有不明黑黃污漬,懷疑是根本沒洗,於是當下立刻向業者要求換房間,但對方卻稱沒有房間可以換,直到他們打算直接退房時,業者才改口答應讓他們換房。

▲一名女網友入住高雄某家汽車旅館,卻發現房間牆上黏罩杯、床單有污漬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一名女網友入住高雄某家汽車旅館,卻發現房間牆上黏罩杯、床單有污漬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原PO指控,當他們換到另一間房間後,卻發現屋內菸味相當重,且起碼有6到10隻蚊子,因此再次向服務人員反應,不料卻得到「因為是景觀住宿無法避免蚊子,只能提供電蚊拍」的說法,讓她聽了不禁痛批,「景觀住宿一點也沒有景觀的感覺⋯說真的來住宿就是要放鬆休息,不是要打蚊子,根本不用睡覺打蚊子就飽了吧?過年期間,來這邊搞得驚嚇又疲勞感受極差!」

貼文一出,馬上引發不少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「台灣住宿貴,政府又給一堆補助,難怪這種品質的都能活很好」、「剛剛應該有一番激戰」、「有錢就不要住汽車旅館,那是打砲用的」、「說髒就算了,還留隱形胸罩,這一看就知道房務沒打掃啊~這樣還把房給你們」、「是打砲戀館」、「罩罩的主人一定經歷過很激烈的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