詭異巧合!偷外送員機車被火車撞死 陳屍處旁是火葬場和納骨塔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大甲區20日發生一件平交道事故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大甲區20日發生一件平交道死傷事故,1名竊嫌偷走外送員取餐時停放在路邊的機車後,往郊區逃逸,行經開元路平交道時,遭到台鐵2608次區間列車撞擊,當場死亡。由於事故地點鄰近大甲火葬場、公墓區、納骨塔,當地民眾不禁認為是恐怖巧合,直呼「壞事不能做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Google Maps)

▲平交道的另一側,就是火葬場、納骨塔,再往前則是公墓區。(圖/截取自Google Maps)

該案發生於20日小年夜的中午,警方調查,毛姓外送員將機車停在大甲區文武路、順天路口的一家火雞肉飯店,正準備取餐,但鑰匙未拔,轉過頭就發現機車已被偷走。

竊嫌得手後,騎車往郊區逃逸,約10分鐘後騎至通往鐵砧山的開元路平交道,違規穿越時疑自摔,人被卡在鐵道上,當場遭2608次的區間車撞擊而亡。

平交道的另一側,就是火葬場、納骨塔,再往前則是公墓區,除了掃墓、祭祀,當地人多會避免行經該處;由於正處過年期間,本案引起當地民眾議論,對於詭異巧合嘖嘖稱奇,也有人說,「過年不要做壞事」、「賊星該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