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福袋嗨唱新年歌! 高嘉瑜「過年聽我唱孤勇者」:快超過陳奕迅了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立委高嘉瑜23日與副總統賴清德一起參拜南港信天宮,賴發完福袋離場後,仍有許多高的支持者留下來合影,更有支持者送上史迪奇玩偶,高嘉瑜在受訪時高歌「賀新年」並表示,過年可以一起來聽聽她唱的《孤勇者》,「我已經唱到一定的程度,再唱下去會越唱越好,快要超過陳奕迅了」。

▲▼    高嘉瑜發福袋與支持者合照 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高嘉瑜發福袋與支持者合照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,下同)

賴清德今日稍早至信天宮參拜並發福袋,立委高嘉瑜、吳思瑤、基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等人也出席陪同。經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實際觀察,現場高嘉瑜支持者眾多,甚至超越賴清德,還有民眾送上史迪奇玩偶。媒體問是否感有受到支持者的溫暖?高嘉瑜笑稱,支持者很溫暖、賴副總統也很溫暖。

高嘉瑜受訪時也應媒體要求唱了新年歌曲「賀新年」,她表示,新年就是大家要開開心心,大家好好過個好年,把身體照顧好,在過年期間也要靜下心來思考過去的一年哪裡自己做得不好、哪裡需要做得更好。這次年假非常長,可以把握跟家人團圓的時光。

▲▼    高嘉瑜發福袋與支持者合照 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對於媒體請她唱歌,她也預告,過年可以一起來聽聽高嘉瑜唱的《孤勇者》,今天早上她就跟侄子一起唱,發現要把這首歌唱好真的不容易,「我已經唱到一定的程度,再唱下去會越唱越好,快要超過陳奕迅了」。

▲▼    高嘉瑜發福袋與支持者合照 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