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上!保全驅趕小販竟縱火燒氣球「瞬間噴巨焰」人群爆炸畫面曝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春節假期,大陸街上就會出現很多商販擺攤。近日,深圳一名小販在當地一商圈賣氣球,遭到現場保全驅離,隨後爆發的一幕嚇傻周圍全部民眾。當時,保全居然直接點火燒氣球,現場瞬間爆出巨大火球,全過程被一名遊客錄下,PO網後引爆民憤。事後,有網友指出,該影片隨後在微博被屏蔽。

影片顯示,保全見到賣氣球小販後,為了趕走對方,竟直接從後方快速接近後點火。隨後,一大串氣球瞬間爆炸,冒出一個巨大火球。

▲▼保全驅小販「縱火燒氣球爆巨焰」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保全驅小販,竟點燃氣球「噴巨焰」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據悉,事件發生於1月19日。保全所以點火,是因為附近街道禁止擺攤。目前,仍沒有相關政府部門對此事做出解釋。

網友看後大罵,「被屏蔽了,願望:2023年還活著」、「這個保安真是壞,蓄意縱火,應該坐牢」、「如果純度再高一點,可能就是刑事案件了」、「穿個制服就真以為自己是個警察了」、「壞透了,這才是危害公共安全吧」、「人要壞,比鬼還惡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