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砸113元買2顆貢丸!外送員一看距離嚇到…網笑:貧窮限制想像

▲▼   0

▲外送員接到只點了「2顆貢丸」要價113元的訂單,且距離有4.9公里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)

圖文/CTWANT

台灣近年外送風氣越來越盛行,許多外送員在送餐時,或多或少會碰到許多奇葩又特別的訂單要求。有一名外送員,最近就接到一份相當「特別」的訂單,有一名客人透過外送平台,只點了「2顆貢丸」,但要價113元,且外送距離還有4.9公里。這麼奇葩的訂單,讓外送員直呼「我笑了」,還開玩笑說,相信這貢丸一定非常好吃。文章曝光後,其他網友也笑說「貧窮限制我的想像」。

一名外送員在臉書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發文分享,他日前送餐時發現一名客人的訂單相當特別,從頭到尾只單點2顆貢丸,且光是2顆貢丸,就要價113元,而且要求外送的距離也有點遠,「兩顆貢丸113,這個貢丸一定很好吃,客人不惜花巨款也要吃到…距離4.9公里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「傳說中的灑尿牛丸」、「貧窮限制我的想像」、「財務自由你懂嗎?」、「取單時應該也買一份吃吃看」。也有外送同行看到這種訂單發文,也忍不住分享外送經驗表示,「正常啦,上次接到一單,買一把蔥花了快200」、「我有送過麥當勞中可(中杯可樂)的,4公里多搖過去根本就沒氣了」。

延伸閱讀
房間夜裡飄濃濃魚腥味⋯媽臭到睡不著「狂怪女兒」 7天後發現小丑竟是自己
台女「抽到9000萬大獎」1原因領不了 主辦方懸賞10萬「堅持找媽媽」
諾羅席捲全台…兒科醫也中鏢「狂瀉到只能睡馬桶旁」 3症狀注意「咳血快就醫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