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遭酸「另類代理院長」 綠委:過年拜託多說好話

▲▼總統蔡英文視察春節疏運情形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昨天視察春節疏運情形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昨天是春節連假首日,總統蔡英文連跑多個視察行程,遭在野黨酸已成為「另類代理院長」。不過,民進黨立委許智傑21日受訪回嗆說,過年期間,拜託大家多說好話多做好事,不要為反對而反對;而蔡英文官方Line帳號稍早也釋出30秒賀年音檔,盼新的一年繼續團結努力,讓國家更加繁榮發展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天起成為「看守內閣」,也透過行政院發出資訊,從昨天起到1月30日,11天都無公開行程,就連往年春節到各單位拜年的行程也沒有,而蔡英文小年夜當天視察行程滿檔,被在野黨酸「另類代理院長」。

對此,許智傑回嗆說,總統認真處理國政,怎麼在野黨也有意見?過年期間,拜託大家多說好話多做好事,不要為反對而反對,總統操勞國政與視察春節疏運的行程,應該給蔡英文總統一個大拇指,按一個讚呀。

至於傳出多位閣揆人選,包括前副總統陳建仁、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、總統府前秘書長蘇嘉全、桃園市前市長鄭文燦、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都被點名,許說,尊重總統的安排與規劃,甚至不排除也有黑馬的可能,一起拭目以待吧。

蔡英文今天中午也透過30秒錄音,向Line社群的粉絲表示,今年有10天年假,連假期間天氣比較冷,車潮也多,提醒大家無論是回家團圓、出門旅遊,請多留意氣象資訊和交通路況,一起平安愉快過好年,盼新的一年繼續團結努力,讓國家更加繁榮發展,祝福大家新年快樂、兔年行大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