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次給阿姨好不好!手機賣家是16歲處男 她喜孜孜伸手亂摸慘了

▲蔡姓婦人與少男相約在宜蘭火車站前買賣手機,竟要少男第一次給她。(資料照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蔡姓婦人與少男相約在宜蘭火車站前買賣手機,竟要少男第一次給她。(資料照/記者游芳男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蔡姓女子,與16歲少男網路相約在宜蘭火車站前買賣手機,少男上了婦人自小客副駕駛座,婦人見幼齒一時把持不住,在交易談話過程中,突問「你是處男嗎」、「你把第一次給阿姨好不好」,還撫摸少男手及大腿。法官認定成年人對少年性騷擾,判處拘役50日,得易科5萬元罰金。

2022年3月2日下午7時許,蔡姓婦人與不認識的16歲少男,相約在宜蘭火車站前進行手機買賣交易,見面後少男坐進蔡婦自小客副駕駛座,談論手機交易事宜時,蔡女竟對少男說:「你好嫩,你是處男嗎」、「你把第一次給阿姨好不好」及「你不當我男朋友?」等語,並乘少男來不及抗拒,竟用手觸摸其手部及大腿內側,少男嚇得趕緊逃下車,蔡女的行徑,被陪同少男前來的游姓友人以手機拍下。

偵查時,雖然蔡女供稱所說的「你把第一次給阿姨好不好」等語是玩笑話,也否認觸摸少男的手部或大腿。但宜蘭地院法官認為,依照我國社交禮儀,大腿並非他人可以任意碰觸的身體部位,未經當事人同意而刻意碰觸,足以引起嫌惡感,蔡婦的觸摸舉動,不符社交禮儀,造成被害人驚嚇、嫌惡、受辱感。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第1項之性騷擾罪,處拘役50日,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