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74線驚悚連環撞!關鍵5秒影片曝光 小貨車慘翻180度連壓3車

記者游瓊華、鄧木卿、柯沛辰/台中報導

台中台74線19日下午4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現場5車連環追撞、4人受傷,一度造成車流回堵,直到晚間6點多才恢復全線通車。如今事發畫面曝光,可見小貨車切換車道後,遭砂石車追撞,隨後波及多輛小轎車。

砂石車的行車紀錄器可見,小貨車行駛在右前方的外側車道,但後來見前車因壅塞減速,隨即左切至中線車道,不料當場遭砂石車從後追撞,導致小貨車側翻,又撞擊在外側車道停等的多輛小轎車,整個過程不到5秒,畫面令人觸目驚心。

▲▼台74線5輛車連環撞,4人送醫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▼台74線5車連環撞,多車受損變形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▼台中市東區台74線28k處連環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74路況)

台中市消防局19日下午4點多接獲民眾報案,稱台47線28K往潭子區方向發生連環車禍,立即派遣東英、太平、十九甲分隊,出動消防車3輛、救護車2輛、消防人員16名馳援。消防人員到場時,發現小貨車被撞到側翻,還有一名22歲男駕駛受困車內,立即將人救出。

除了小貨車22歲司機,受傷的還有3輛小客車的駕駛及乘客,包括57歲女子、66歲男子、35歲女子,所幸4人傷勢不重,意識清楚,送往國軍803醫院救治後並無大礙。另外,砂石車駕駛也受輕傷,但未送醫。

車禍發生後,台74線事故路段全線封閉,導致交流道回堵,直到警方緊急請拖吊車支援、排除現場,才在晚間6點7分恢復全線通車。至於詳細事故原因及肇責歸屬,尚待警方調查後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台中市東區台74線28k處連環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74路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