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意外碰到「財神爺打招呼」!開心買刮刮樂 一刮網友羨慕炸

▲▼外送員身穿財神爺的裝扮,讓路人相當興奮。(圖/翻攝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外送員身穿財神爺的裝扮,讓路人相當興奮。(圖/翻攝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近日春節即將到來,許多人已經提前準備好過節。一名女子日前走路時,意外看見了「財神爺」在等紅燈,於是隔著馬路大聲打招呼,沒想到意外招來好運,刮刮樂竟中了獎,讓她欣喜若狂,照片引起討論,也有不少網友瞬間被逗樂。

這名女子在「路上觀察學院」分享,當時她正在路上行走,意外看見有名外送員裝扮成財神爺的模樣,儘管對方正在停紅燈,仍讓她感到十分興奮,於是隔著一條街大聲打招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外送員聽見了女子的呼喊,也轉過身來揮手致意,沒想到竟意外替女子帶來好運,讓從來沒有偏財運的她,意外刮中了1,000元的獎項。

▼女子開心向財神爺裝扮的外送員打招呼,後來竟真的中獎。(圖/翻攝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▼外送員身穿財神爺的裝扮,讓路人相當興奮。(圖/翻攝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可愛的照片曝光,不少網友驚呆,在底下留言直喊,「所以真的是財神爺喔」、「還以為他比愛心」、「好可愛喔」、「竹北財神爺又出動了」、「所以真的是財神爺喔?」

不過,同樣有人留言質疑,扮成財神爺是挺有創意,但並非這樣打扮就不必戴安全帽,這樣一來騎車相當危險,還是不要學比較好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