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剪殺害女友還嗆目擊者「當作沒看到」!油漆工判刑15年定讞

▲▼殺,謀殺,刀子。(圖/CFP)

▲男子殺害女友後,還嗆聲目擊者,遭判刑定讞。此為示意圖。(圖/CFP)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桃園曾姓油漆工懷疑檳榔西施林姓女友外遇,2021年4月間衝到檳榔攤談判,曾男惱怒之下,竟持利剪刺殺女友頭、頸部,女友倒臥血泊慘死。曾男還對檳榔攤中的西施妹嗆聲「當作沒看到」。一二審均將曾男重判15年,案經上訴,最高法院16日駁回上訴定讞。

判決指出,曾男林女交往後同居,雙方時有口角、肢體衝突,曾男又曾有恫嚇林女的行為,林女憤而於2021年4月間搬出。搬出後曾男更落實心中懷疑女友偷吃的念頭,案發當天清晨5點多,曾男在臉書上發現林女與其他男子親密合照,質問林女,2人大吵一架;當天下午2點多,曾男就衝到林女任職的檳榔攤談判。

2人又大吵,檳榔攤的另一名西施嫌2人太吵影響生意,出言制止2人。曾男將林女拉到一旁休息中的薑母鴨店中繼續談判,由於曾男不斷質疑林女出軌,他就將身上預藏可拆成兩片的利剪取出,以雙手各持一片利剪的方式,恫嚇林女,並刺傷林女小腿。林女開始哀求,下跪求饒,但曾男更惱怒,雙手持利剪狂刺林女頭、頸、胸腹,林女因頸動脈銳器傷及氣管壁刺穿傷致血液噴濺而大量出血,引發出血性休克,倒臥在血泊中。

曾男犯案後離去,經過檳榔攤時,還對林女的同事說「當作沒看到」。林女同事等了許久,發現林女沒有回來上班,前往察看後,才發現已經發生命案,趕緊報警。林女送醫後不治,警方循線逮捕曾男,檢方依照「家暴殺人罪」對他提起公訴。

法院審理時曾男否認犯案,辯稱當時僅有刺傷林女小腿,懷疑是自己走了之後,有人進去傷害林女。法院比對凶器與林女身上傷口,並其他客觀證據,立刻戳破曾男瞎掰的說詞,一二審法院均將他重判有期徒刑15年。全案再上訴,最高法院16日駁回上訴定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