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海大學撒1億3600萬獎學金吸學生!入選AI專班每年領12萬

▲▼東海大學。(圖/東海大學提供)

▲東海大學將提供總額上億獎助學金給優秀學子,其中AI專班最受矚目,入選學生每年可領12萬元。(圖/東海大學提供,下同)

記者許權毅、游瓊華、高堂堯/台中報導

知名大學東海大學為了吸引優秀學子入學,將提供總額高達1億3600萬的全學年獎助學金,其中最具亮點的獎學金便是東海AI光點計畫智慧製造班,每人每年有12萬的獎助學金以及就業實習機會。

東海大學指出,近年來辦學卓越備受肯定,「2023企業最愛大學問卷調查」躍居全國第三名,中南部私校第一,國內唯一連續3年獲得永續典範大學獎、永續報告書獎及永續單項績效獎肯定的大學,連續17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獎勵;指考分發考生最愛,榮登全國前十大熱門校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東海大學。(圖/東海大學提供)

東海為了吸引提供豐厚的資源培育一流人才,將提供全學年獎助學金總額高達新台幣1億3600萬元,包括校內各類獎助學金逾5500萬、政府獎助學金逾3600萬、工讀助學金逾4400萬、緊急紓困金逾70萬,另有多項其他單位團體捐贈之獎助學金設置於校內各院系。

此外,設有「優秀新生入學獎勵辦法」鼓勵優秀青年學子就讀,入學成績優異者,不限名額可獲得入學獎學金,人文理工不少科系也提供新生入學獎學金。而最受矚目的就是智慧製造班豐厚獎學金補助,入學獲選後除了一年高達12萬獎學金項目,還可以申請其他項目,並且可以優先獲得實習就業的機會。

▲▼東海大學。(圖/東海大學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