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刀快搶!花蓮春節返鄉專車還有空位 1/16開放非縣民購票

▲返鄉專車尚有剩餘座位,花蓮縣府將於1月16日起在民政處開放給一般民眾購買,售完為止。(圖/花蓮縣政府資料照片)

返鄉專車尚有剩餘座位,花蓮縣府將於1月16日起在民政處開放給一般民眾購買,售完為止。(圖/花蓮縣政府資料照片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縣政府春節返鄉專車,今年共有4列次火車,火車返鄉時間分別是1月19日晚上7時及1月20上午9時30分從台北站發車直達花蓮站;返工時間分別是1月28日下午5時07分及1月29日下午2時52分從花蓮站發車直達台北站。

本次專車已於1月8日至10日完成第一階段於網路訂票成功的鄉親取票,剩餘的乘車證也於1月11日起每天上班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在花蓮縣政府民政處,開放給相同資格條件對象而未訂票成功的鄉親,和在花蓮工作的民眾購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專車皆尚有剩餘座位,為促使專車剩餘票更有效利用,進而協助推動花蓮觀光產業與經濟發展,將開放予非本縣鄉親購買,辦理時間於1月16日起每天上班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,在花蓮縣政府民政處購票,售完為止。

專車為實名制,限本人搭乘,並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於乘車證上登載乘車人姓名及身分證字號,提醒民眾於取票及乘車時,皆須出示所有乘車人身份證明文件供縣府人員核驗。另專車屬服務性質,費用款項為行政作業費,全票200元、半票100元(未滿12歲、65歲以上、須持證明),經購票辦理後恕不退費。

春節連假返鄉專車配合台鐵局防疫政策,旅客進站乘車仍須量體溫、戴口罩。另請鄉親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於密閉空間請多洗手,保護自己,防範病毒感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