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氣餒!吳怡農今啟動謝票車掃 「大家都不會孤單」

▲▼吳怡農啟動車隊謝票行程。(圖/吳怡農團隊提供)

▲吳怡農啟動車隊謝票行程。(圖/吳怡農團隊提供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的吳怡農以5780票差距,惜敗國民黨對手王鴻薇。吳9日啟動車隊謝票行程,他會前受訪向支持者喊話說,已經有一群好戰友投入政治領域,讓國家更好,不要氣餒,也不要感到退縮,或認為公共事務無法親近,「大家都不會孤單」。

吳怡農今天上午啟動謝票行程前受訪說,謝謝大家今天早上過來,他要非常感謝每一位把票投給自己的朋友們,感謝過去5周從北到南、從基隆到屏東給予支持、鼓勵的戰友們,「其實正向選舉是很多民進黨夥伴在不同領域、不同選舉,大家都有所堅持的,這群好戰友已經在政治領域每一天透過工作讓我們的國家更好,我希望年輕朋友們看到這5個禮拜的努力。」

吳怡農感性地向支持者喊話說,「不要氣餒!」他表示,不要因為過去5周激烈的選舉而感到退縮,不要覺得公共事務無法親近,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到的是,有這麼多的好朋友已經在公共領域努力,大家都不會孤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