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水席人妻自稱「輔大陳若儀」身份起底!知情人爆:夢想嫁有錢人

親妹婚宴辦在麵館「等男方長輩大壽合辦婚禮」 姊姊傻眼:明明聘禮幾十萬

▲準人妻身分遭起底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準人妻在網上嫌棄流水席,還酸夫家是鄉下人,被網友群起撻伐,爭議延燒數日,她日前透露自己在大學時有「輔大陳若儀」的稱號。有知情人爆料起底準人妻的身分,朋友的前女友跟準人妻的英文名相同,也是讀輔仁大學,因為好友口袋不夠深因此分手,「對了,她大概38、39歲吧」。

準人妻的貼文遭到許多網友砲轟,她列出3點回應,「我跟老公婚後會在台北定居,所以我不會變鄉下人」、「打包吃剩菜料回家不就等同吃廚餘?鄉下人真的有窮到這種地步?那些說我戰南北又貪小便宜的人請檢討一下自己,若要人尊重、請先學會自重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匿名2公社)

▲準人妻自爆,同學封她為輔大陳若儀 。(圖/翻攝自FB匿名2公社)

最後一點她提到,別再說流水席多好吃、CP值多高,「要吃飽我就乾脆在饗食天堂辦宴客就好啦」,待嫁新娘應該要美美的,得到眾親友的祝福,「難道陳若儀、林志玲、林依晨出嫁時會辦在流水席場合?請大家用待嫁新娘心去看待一切,不要只會無盡批評!」

貼文一出,就有網友留言「可問題在於,妳不是陳若儀、不是林志玲也不是林依晨啊」。準人妻回應自爆,「我大學時就被系上同學稱輔大陳若儀,不是我自己封的好嗎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匿名2公社)

▲知情人爆料。(圖/翻攝自FB匿名2公社)

然而,有一名網友發文爆料,突然想到朋友的前女友與準人妻的英文名字相同,也是讀輔大,也是暱稱輔大陳若儀,「身高165公分,B罩杯,月薪3萬多,一般上班族行政,夢想就是嫁給有錢人,嫌我朋友在土城房子太小,又要照顧父母,所以分手,對了,她大概38、39歲吧」。

準人妻的身高、身材和職業等個人資訊都被爆出,不少網友敲碗想看「輔大陳若儀」的照片,「有沒有輔大號稱輔大陳若儀的同學給一些資訊」、「講話這麼硬氣,希望照片出來的時候我不會笑出來」、「到底多正,好想看」、「現身吧,搞不好有台北富二代一看就愛上妳,快放上照片」。

不少網友好奇「陳若儀是誰?」事實上,陳若儀是模特兒出身,有「小林志玲」的稱號,和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於2010年註冊結婚,倆人在2013年7月30日於泰國辦婚禮,育有大兒子Kimi和雙胞胎兒子Jenson、Kyson,陳若儀也常透過IG分享一家人的生活點滴。

▼陳若儀和林志穎結婚13年 。(圖/翻攝自陳若儀IG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陳若儀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