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回婆家!她拜拜喊1句話「老公擲筊1小時崩潰」 網驚:神隊友

▲開工日領開工紅包,是大部分企業的傳統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原PO不想回婆家,找地基主幫忙拖延時間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不想回婆家,原來還有這一招!一名人妻透露,以往都是在家拜完地基主,老公才會回婆家圍爐,而原PO為了拖延回去的時間,靈機一動給地基主「狂加菜」,結局果真玄奇,老公狂擲筊1小時才成功,讓原PO哭笑不得直呼「「唉...地基主為了幫我應該也是吃得很撐!」文章也引發千名讚爆「地基主是神隊友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》表示,為了拖延回婆家的時間,她無所不用其極,就是竭盡所能討好地基主。原PO笑稱,老公一直擲筊問「請問地基主吃飽了嗎?」她便在後方偷偷喊話,「地基主您慢慢吃,我不趕時間,你不用管他,不夠我再幫您加飯加菜」,結果老公一直擲不成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就這樣連擲3次,老公與原PO在家裡待了一個小時,地基主才說吃飽了。原PO也甘願笑虧,「唉...地基主為了幫我應該也是吃得很撐,地基主,新年快樂!換我上戰場了。」

文章曝光後,一票網友紛紛驚呼,「下次可以跟地基主說:明年幫祢辦一桌,請祢的鄰居好友一起來圍爐」、「有沒有感覺地基主比隊友還給力」、「地基主很給力耶」、「竟然可以找外援」、「順便放盤瓜子和老人茶,吃飽再休息休息」、「以後好好犒賞地基主」、「地基主:每到年節肥十斤」、「你這篇也太好笑了」、「感謝地基主,讚嘆地基主,這招學起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