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不可排第二!「經過就想買的飲料店」鄉民推爆這1家:真材實料

▲▼可不可熟成紅茶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可不可熟成紅茶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台灣人愛喝飲料,有時才走幾步路就能看見手搖飲店,若沒忍住誘惑就會手滑帶走一杯。近日就有網友好奇拋問,哪一家手搖飲店是大家一經過,就會想要買來喝的呢?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也分享心中答案。

這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,以「哪一家手搖是你路過就會想買一杯的」為題發文表示,對他來說,每次只要經過50嵐,就會忍不住買一杯,其中波霸奶茶更是他心中的第一名,一定會點。與此同時,他也不禁好奇,有沒有哪家飲料店,是大家一經過就會想走進去買一杯的呢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後,也有同樣是50嵐愛好者的網友回應,「我也是50嵐,但我是喝珍珠奶綠」、「50嵐!跟你一樣」、「50嵐真材實料」、「50嵐波霸奶綠」、「50嵐,烏龍奶加混珠」、「50嵐1號無糖少冰」、「還是50嵐最讚」、「50嵐,波霸奶茶最頂」。

▲▼公司企業品牌聲望調查五十嵐即可不可紅茶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50嵐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統計被提及次數,50嵐排名第一,而排名第二的是可不可熟成紅茶,不少網友表示,「可不可!會一直想喝,我中毒了XD」、「可不可,明顯有特別記憶點的好喝」、「可不可跟五桐號」、「可不可、珍煮丹」。

麻古茶坊和約翰紅茶公司並列第三,網友回應,「麻古青海店,組長超可愛,路過一定買」、「麻古金萱雙Q」、「麻古翡翠柳橙微微」、「約翰第一,50嵐第二!燕麥烏龍拿鐵好喝」、「約翰紅茶超好喝」。

再來,也有不少網友推薦八曜和茶、一沐日、烏弄、波哥茶飲,「八曜和茶,夕燒奶茶」、「八曜和茶,柚子307(柚香覺醒307)」、「八曜真的不錯喝」、「 絕對是一沐日」、「烏弄,最近愛柚粒金萱」、「竟然沒有人留言波哥」、「 波哥只有台南有,天龍人當然知道的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