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暴力砸車!她深夜聽敲擊聲一看嚇壞 愛車慘狀曝光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暴力份子出沒?高雄鳳山一名女網友在FB地方社團po文指出,「鳳山治安這麼差?有暴力份子砸車,已經報警了,大家要小心!」從照片可見,這輛自小客車前後擋風玻璃、車窗、後照鏡都被狠狠砸毀。警方受理報案後,目前正擴大調閱監視器,追緝犯嫌逃逸路線,以查緝到案說明。

▲▼高雄鳳山暴力砸車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雄鳳山暴力砸車。(圖/翻攝自FB社團「鳳山人在地大小事」)

這名受害女網友指出,4日深夜約1點多,聽到很大聲的敲擊聲,出來看才發現她停在鳳山區國泰社區停車位的車子,被砸成這樣。她隨後報警處理,更呼籲大家要小心國泰社區有暴力份子!

▲▼高雄鳳山暴力砸車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▼高雄鳳山暴力砸車。(圖/翻攝自FB社團「鳳山人在地大小事」)

▲▼高雄鳳山暴力砸車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從她po出的照片可見,該輛自小客車的前後擋風玻璃、車窗以及後照鏡都被狠狠砸碎,連車子的輪胎也遭到破壞。不少網友看了直呼「這應該是針對性的」、「停到路霸的車位了?」、「恐怖啊!」。

對此,鳳山分局埤頂派出所表示,4日半夜1時接獲陳姓女子報案,大智陸橋下(鳳山區瑞光街)有車輛遭毀損,警方到場了解為一輛自小客車車窗及車輪等處遭破壞。由於現場無監視器直接拍攝到,目前正擴大調閱監視器,追緝犯嫌逃逸路線,以查緝到案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