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歲兒還單身!母心急掏400萬存摺「結婚就給你」 他淡定回1字

▲▼ 拿出百萬存摺催結婚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一名媽媽掏出存摺催促兒子結婚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年輕人結婚年齡越來越晚,大陸一名媽媽為了催促兒子早日成家,竟豪氣甩出一張99萬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440萬元)的存摺。對此,該名男子簡單回覆媽媽一個字,「行。」

據《一品融媒》報導,一則「90後男生被媽媽百萬存款催婚」的影片在大陸引發熱議。畫面中,一名短髮媽媽拿出一張存摺,上面金額高達99萬元,「你結婚的話這存摺就給你,差不多一百萬」。看到金額,男生的語氣沒有太大的起伏,只是簡單回答媽媽一個字,「行。」

▲▼ 拿出百萬存摺催結婚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當事兒子是一名退役軍人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另一段影片中,該名母親哭著說,兒子不結婚也不交女朋友。據悉,該名男子出生於1993年,今年約30歲,身高181公分,是一名退役軍人。

此事今(2)早登上微博熱搜,網友熱議道,「這個媽媽挺好的,比那種要求女方拿錢的家庭好多了」、「父母為孩子操碎了心」。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,「我以後不會催我的孩子,讓他過自己的生活」、「唉,不喜歡被催,可還是跑不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