撐不住了!三商巧福宣布「明年漲價」:懇請繼續支持

▲▼三商巧福。(圖/翻攝自三商巧福臉書)

▲三商巧福將於明年調整部分餐點的價格。(圖/翻攝自三商巧福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牛肉麵連鎖店「三商巧福」自1983年創立至今已39個年頭,除了台灣擁有超過百家分店外,也進軍中國大陸、日本市場。然而,受到原物料影響,三商巧福悄悄宣布漲價的通知。

有網友在PTT以「三商巧福也要漲價了嗎」為題發文表示,他看到三商巧福店內擺放告示,內容提及「親愛的顧客:因應原物料持續上漲,自2023/1/6起,部分商品售價略有調整。敬請見諒!懇請繼續支持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便宜」、「沒差,榨菜吃回本」、「再漲就一堆比他便宜的了吧」、「沒到一堆啦」、「沒差啊繼續漲,現在一份套餐170,我看你還要漲多少」、「這個月的會員日人數就差很多了,之前要排隊」、「以前都吃大碗72元的」。

據悉,三商巧福疫情以來屹立不搖,網友過去總結出品質穩定、價格合理、經常有促銷活動等3個特點,然而三商巧福也終於撐不住,將於明年1月6日正式調漲價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