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嫌身材逼隆乳!又因兄弟「1句話」爆氣提分手...她心寒放生

男友嫌棄她外表,甚至要她存錢去隆乳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男友嫌棄她外表像小孩般幼稚,要她存錢去隆乳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每個人的穿衣風格都不同,但不應該是嫌棄另一半的理由。一名女網友抱怨,男友交往到後期常對她的外表、穿著不滿意,甚至要她去隆乳,最後還因為朋友的一句話,在大馬路上跟她提分手。

原PO在Dcard表示,和男友交往2年多,一開始男友總笑說她穿衣風格很可愛,結果到後期常常不耐煩,無論是穿著、買的東西等,都有理由拿來嫌棄,之後更直接說對她的外表不滿意,嫌她幼稚之類的,要她存錢去整形、隆乳,讓她相當受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某次吃飯時,男友的朋友一句「欸你怎麼帶了一個小朋友出門」,結果男友直接把她帶出去,在人來人往的路邊提分手,「男友說我的表現讓他很沒面子,他以後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,不管我怎麼道歉說會改,他一樣冷漠堅決要分手。」

她渾渾噩噩過了一陣子,最後是朋友看不下去,拿了衣服、化妝品、保養品給她,安慰她失戀可以大哭,但就是不能變醜,才慢慢從失戀的悲傷走出。經過改造後,她變得越來越有自信,「謝謝你的離開,讓我看見不一樣的自己,或許過去的我是不太漂亮,但至少我很滿意現在的自己,我會越來越好,好到你根本不配。」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留言安慰「理由都是假的,分手才是真的」、「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」、「這很明顯就是男的不愛了,才會什麼都會看不順眼」、「只顧自己面子的人沒什麼好值得留戀的,總會有懂得欣賞的人珍惜妳」。

延伸閱讀
嘉義老婦除濕機當電暖器取暖!半夜竟冒黑煙 慘遭嗆傷身亡
只喝瓶裝水…網紅到峇里島度假仍「吐到像瀑布」 虛脫給忠告:這藥必帶!
苗栗銅鑼車站前大亂鬥 2男爭風吃醋撂人車拚!4打1全送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