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寮槍殺1死1傷! 槍手行刑式開槍超扯原因曝...2人口氣不好

▲▼大寮槍擊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警方今日上午派員將製毒工廠相關證物載走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大寮區保福路一處鐵皮工廠29日下午發生槍擊案,造成1死1重傷,警方調查確認槍手是綽號「黑仔」的男子(逃逸中),他與葉姓傷者、黃姓死者、另外一名男子共同參與製毒,過程中「黑仔」疑似嫌黃、葉兩人口氣不好,雙方發生口角,「黑仔」憤而拔槍對兩人射擊,開槍後「黑仔」駕車逃逸,目前警方專案小組正擴大追緝中。

據了解,事發現場確認是K他命及第二類毒品製造工廠,內有毒品製造原料及工具,警方今(30)日上午也派員到案發現場將相關證物載走,進行進一步採證。

▲▼大寮槍擊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大寮一間鐵皮工廠昨天發生槍擊案,造成一死一傷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麥姓房東(35歲,有毒品前科)向警方供稱,遭到槍擊的葉姓、黃姓受害人,以及另外一名男子及槍手都有參與製毒,眾人大約在2個禮拜前到保福路這間鐵皮工廠開始進行製毒。

據指出,重傷的葉姓男子(50歲)有毒品、妨害自由前科,子彈從他的頭部穿出,幸好經過搶救保住一命,他向警方供稱,開槍的是綽號「黑仔」的男子,當時「黑仔」嫌他和黃男口氣不好,雙方大吵,沒想到他竟從後方拔槍對他們射擊。

警方目前對於「黑仔」的相關背景資料三緘其口,只透露是從中部地區南下到高雄從事製毒工作,目前正全力追緝中。

現場經過警方勘查採證,尋獲3枚彈殼,至於死者到底身中幾槍,以及致命傷是哪裡,檢方將在今日進行相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