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德基問「雞會怎麼穿褲子」?網友腦洞大開一面倒「選這個」

實習記者蘇敏禎/綜合報導

肯德基一直很懂得在社群網站製造話題,以提高消費者關注。日前,西班牙肯德基就在推特上發起問答,「雞會怎麼穿褲子?」並提供2種選項,竟吸引超過5.3萬名網友作答,引起熱烈討論。

西班牙肯德基12月20日在官方推特「@KFC_ES」發起問答,「雞會怎麼穿褲子?」選項A是將雞分為上下兩部分,褲子僅包住雞腿;選項B則是將雞分成左右兩部分,褲子包覆住雞腿、腹部以及雞屁股。

貼文一出,就有189萬7105人看過、1千多人分享,其中53,256人參與投票。之後肯德基也公佈結果,有75.5%人選擇B選項,只有24.5%人選擇A選項。那也就是說,在53,256人中,有40,208人選擇了B選項,「褲子要包住雞屁股、大小腿,褲頭落在雞翅膀的半截下」;其餘13,048人則選擇了A選項「褲子僅包住雞腿」。

▲▼  0

▲西班牙肯德基公布結果一面倒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還有網友貼出「雞穿長褲」的逗趣影片,證明選項B才是正確選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