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迎新年!台鐵推「永保安康名片式車票」 全台5千組明天開搶

▲▼台鐵推「永保安康名片式車票套組」。(圖/台鐵)

▲台鐵推「永保安康名片式車票套組」。(圖/台鐵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疫情讓百業蕭條,新年將至,為鼓舞民眾,台鐵推出永保安康名片式車票套組,明天(12/28)開賣,每組99元,全台限量5千組開搶。

台鐵表示,因國際疫情影響,全球人民健康及經濟受到嚴重影響,台鐵局為全國運輸重要樞紐,乘載著多數國人之日常,為鼓舞民眾,推出永保安康名片式車票套組,與全國民眾一起乘著希望迎接未來,此次精心設計規劃,藉由喜氣的紅色系,搭配台灣特有文化「平安符」造型,內含兩張「永保安康」紀念車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鐵表示,永保安康名片式車票套組車票日期利用軋日機逐張軋上的,日期是最具收藏的111(年)11(月)11(日),並在車票背面亦蓋有專屬1111111之紀念章,純手工打造,不僅可收藏紀念,年節將近送禮的好選擇,藉「永保安康名片式車票套組」傳遞幸福及祝福。

根據規劃,永保安康名片式車票套組明天(12/28)在台鐵夢工場各實體門市及網路商店開賣,每組99元,內含兩張紀念車票,紀念車票僅提供收藏,不能提供搭乘列車使用,全台限量5,000組,每人每次限量6組,售完為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