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美冰封!體育記者「厭世站雪地」被迫播氣象 狂抱怨竟意外爆紅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北美近日迎來最強「炸彈氣旋」風暴,在暴雪的襲擊下,目前有180萬戶家庭停電,還有28人因大雪引發的交通事故死亡,紐約州更下令禁止車輛上路。但民眾關在家準備度過寒冬聖誕的同時,記者仍要在暴風雪下連線,就有一名支援的體育線記者,在live連線時大吐苦水,「我能回到日常的工作嗎?」

▲▼愛荷華州(Iowa)地方電視台KWWL體育記者伍德利(Mark Woodley)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愛荷華州體育記者伍德利被迫播報氣象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▼北美暴雪。(圖/路透)

▲受到強烈冬季暴風影響,北美各地降下暴雪。(圖/路透)

受到強烈冬季暴風影響,北美各地降下暴雪,許多體育賽事也因此取消,愛荷華州(Iowa)地方電視台KWWL體育記者伍德利(Mark Woodley)22日就被派去支援戶外連線,他在攝氏零下11度的大風雪中連線3個半小時,真的快受不了的他,在連線時不斷跟主播大吐苦水,甚至在推特大喊,何時才能回歸日常工作,超厭世對話也讓他在網路上爆紅。

當主播詢問他「現在感覺如何」時,伍德利無奈地回答,「我現在的感覺跟8分鐘前你問我同一個問題的時候一樣。」接著他說,未來幾天的運動賽事都取消了,「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,派一個體育記者,在他平常起床前5小時上班,站在冰天雪地中,叫鏡頭前的觀眾不要這麼做。」

▲▼北美暴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近幾十年來最猛烈的「炸彈氣旋」冬季風暴籠罩北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近幾十年來最猛烈的「炸彈氣旋」冬季風暴在24日襲擊北美,有近6000個航班取消、6600多個航班誤點,導致大批旅客在平安夜滯留在機場。另外,全美至少有28人死於與天氣有關的交通事故,紐約州州長侯可(Kathy Hochul)將國民兵部署到伊利郡及水牛城,並禁止車輛上路。

▲▼北美暴雪。(圖/路透)

▲▼暴雪導致交通事故頻傳,還有超過6000航班取消,大批旅客受困機場。(圖/路透)

▲▼北美暴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各地的能源系統也因暖氣需求上升、暴雪破壞輸電線路,造成全美用電緊張,截至24日凌晨已經有180萬戶家庭和企業停電。北卡羅來納州與南卡羅來納州稍早也實施了15至30分鐘的輪流供電。

美國國家氣象局(NWS)表示,紐約州的暴雪仍會持續,預計25日聖誕節當天在伊利湖(Lake Erie)周邊會出現4至6英尺的降雪量;這場「炸彈氣旋」會持續籠罩美國東部超過三分之二的地區。

▲▼北美暴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美東地區要到12月29日至30日才有機會回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北美暴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NWS天氣預報中心的氣象學家庫克(Ashton Robinson Cook)指出,寒流會持續到聖誕節;隨著氣溫驟降到零度以下,全美超過2億人收到天氣警報,蒙大拿州甚至測得零下45.6度低溫,預計北達科塔州在25日白天會降至攝氏零下28度,美東地區要到12月29日至30日才有機會回溫。

►更多熱門國際新聞
CNN亞洲18大寶藏景點 「台灣唯一入列是墾丁」:這3美景必去
聖誕老人來了!「這時間」飛過台灣上空 最新足跡曝光
日本大雪釀災至少11死77傷 北海道電塔倒塌2萬戶停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