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兵役延長「進入最後盤整」! 蔡英文下周國安會議後宣布

▲▼史上最硬教召實施打靶訓練,國軍新制教召,,當兵,阿兵哥,役男,志願役,服兵役,募兵制,徵兵制,教召,T65K2步槍,南勢埔靶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兵役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義務役是否延長的相關議題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21日表示,以強化全民防衛戰力為目標、以強化守衛家園為任務、以強化訓練內容為核心的義務役改革方案,正進入最後盤整階段;而總統蔡英文下周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後,會再向外界報告。

張惇涵表示,守護國家安全與利益,維護台海及區域和平穩定一直是執政團隊的重要責任,而以強化全民防衛戰力為目標、以強化守衛家園為任務、以強化訓練內容為核心的義務役改革方案,正進入最後盤整階段。

他說,誠如總統蔡英文稍早透過社群媒體所表示,將於下週召開國安高層會議,就相關方案及配套討論定案後向各界報告,確切的時間或形式若有確定,則將另行通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