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爆昔買BNT內幕 賴士葆轟:蔡政府會不會反躬自省?

▲台大癌醫創辦人郭台銘。(圖/記者廖婕妤攝)

▲台大癌醫創辦人郭台銘。(圖/記者廖婕妤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9日透露日前採購BNT疫苗的內幕,並指執政當局並未「把人民的生命作為第一優先」,這段談話曝光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,數位時代更鮮明的印記就是走過必留下痕跡,時光不可逆轉,所有官員的言行都留下無法抹滅的紀錄。「選戰結束,蔡政府不願檢討。郭台銘的談話不知會不會讓政府謙卑的反躬自省?」

賴士葆指出,選舉結束,不會影響投票行為,大家可以心平靜氣的將真相攤開,不知可否改變蔡政府對挺高端、擋疫苗的認知?是否對錯誤的決策導致很多寶貴的生命喪失感到愧疚?

賴士葆說,去年面臨救苦救難、人命關天的時刻,眼看著疫情大爆發,死亡人數一直增加,政府買不到疫苗,衛福部沒有苦民所苦,卻不停的要永齡、慈濟、台積電補公文、補證件,沒完沒了,民意都炸鍋了,最後他們求見蔡英文,得到蔡英文的「恩准」才得以放行引進BNT,這是全台灣的民眾眼見為憑的事情,政府說沒有擋疫苗,BNT進來還邀功讓民眾更加氣憤。

賴士葆回顧,陳時中在選戰過程也再三澄清沒有擋疫苗,蔡政府堅持相信台灣防疫世界第一,最後民眾用選票回應他,不知會不會讓活在異溫層的陳時中從仇恨值高的氛圍中頓悟?

「郭台銘不是第一個倒帶回憶疫苗採購過程的人,之前慈濟執行長有感而發還原採購的諸多攔阻,竟被綠營側翼網軍圍剿打成中共同路人」。賴士葆怒,蔡政府將疫苗相關資料封存30年,然而民眾不會忘記蔡政府很多錯謬的疫情相關政策。選戰結束,蔡政府不願檢討。郭台銘的談話不知會不會讓政府謙卑的反躬自省?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