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虹安任檢察官當副市長 周玉蔻痛批:耍爛招還洋洋得意

▲▼周玉蔻、高虹安。(資料照/合成圖)

▲周玉蔻批高虹安任用高檢署檢察官做副市長,耍爛招還洋洋得意,不改自大自爆本色。(資料照/合成圖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仍深陷詐領助理費風波,但今(19)日她親自出面召開記者會,公布第一波小內閣人事名單,宣布副市長由現任高等檢察署檢察官蔡麗清擔任。針對這個人事安排,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以三點理由痛批,高虹安任用高檢署檢察官做副市長,耍爛招還洋洋得意,不改自大自爆本色。

高虹安宣布副市長由現任高檢署檢察官蔡麗清擔任,且替自己立下8字目標「廉政興利、為民服務」,確保市政往正確道路上前進。對此,檢察界高層也認為,蔡麗清工作態度謹慎、認真,是非常合適的人選,給予祝福。

針對這個人事安排,也有部分人士持有不同看法。周玉蔻就透過臉書指出,任用高檢署檢察官做副市長,各界譁然,「高虹安耍爛招還洋洋得意,不改自大自爆本色。」她也提出三點理由,第一,高虹安以政務官職位任用前檢察官為個人涉貪案當司法門神,「公費私用心態與高虹安詐領立委助理費如出一轍、其心可誅!」

周玉蔻說,第二,任命案同時公然宣稱要追查新竹工程弊案,等同用嚇阻戰術叫板民進黨,交換高虹安本人貪污案不再徹查,她批評,「政治動作明顯,司馬昭之心 路人皆知,幼稚低級。」第三,她認為,高虹安用盡心機,不為市政、市民,為的是自己,高虹安等於公開承認自己涉及60萬交保的貪污罪,很難不坐牢,也向台灣社會展現了政治人物無知的底線。

此外,高虹安公布的第一波小內閣名單中,另外4名人事分別為秘書長為現任台北市政府地政局長張治祥、教育處長為中正國民中學校長童鳳嬌、地政處長為台中市政府地政局何憲棋、民政處為許明財市長室機要秘書嚴翊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