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虹安深夜移送北檢 前法官當場嗆「貪汙犯!」18秒反應曝光

記者劉昌松、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涉嫌詐領立委助理費,檢調15日指揮調查局兵分八路搜索,並約談男友、助理等5人。高虹安晚間結束約談後已移送北檢進行複訊,面對大批守候媒體,她全程不發一語,就連現場有民眾大罵「貪汙犯」,她的表情也絲毫沒有任何變化,從現身到進入偵查庭全程只花了18秒就消失在眾人眼前。

高虹安16日凌晨12點多移送北檢,現場早已有大批媒體守候,只見高虹安身穿黑色外套、白上衣、黑灰相間圍巾,頭戴深藍色帽子,打扮相當樸素,面對媒體提問,不發一語,沉默步上樓進入偵查庭。期間,曾擔任法官的張耀宇也出現在現場,還對著高虹安大罵「貪汙犯」,不過高則未有回應。

▲▼高虹安晚間移送北檢不發一語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高虹安15日晚間移送北檢不發一語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除了張耀宇,PTT紅人「四叉貓」劉宇15日深夜也赴台北地檢署等待,並在臉書貼出自拍照,強調此行是來「寒冬送暖」,買了30碗海鮮粥給現場辛苦的記者朋友。他表示,想說跟朋友來看看熱鬧,順便帶宵夜來請記者吃,「如果等等高虹安餓了,可以請她一碗」。

▲▼快訊/四叉貓深夜現身北檢 帶海鮮粥「給高虹安當宵夜」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四叉貓深夜現身北檢,帶海鮮粥給高虹安及現場記者當宵夜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檢調上午9時許進入高虹安國會辦公室進行搜索前,先依規定知會立法院秘書處,結束後除了帶回一盒資料,也把在現場的辦公室主任陳奐宇帶回北機站,加上高虹安和男友李忠庭,以及曾擔任高虹安粉專小編的台大十三妹「公衛文」王郁文等4人,皆以貪汙罪的被告身分進行約談,另外,前主任黃鈴惠以證人身分到案說明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