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錢坐車啊老闆!他衝髮廊下跪討錢 得手突變臉比「耶」店家傻眼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福建泉州一名男子近日上演「大變臉」,他先是到一家髮廊內,撲通一聲跪下,一臉苦相地討錢,成功後突然站起來,然後開心說「耶~」,還比出「耶」的手勢,令店家相當傻眼,感覺被騙了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王姓店家發影片稱,一名男子走近他的店裡,跪著死纏爛打討錢,說要借30元(人民幣,約新台幣130元)坐車回家,模樣相當可憐。

▲▼ 男子跪地討錢比耶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監視器畫面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監視器畫面可見,該名年輕男子拿著手機走進髮廊後,對店家說,「能不能借我30塊,沒錢坐車啊老闆,一定還你」,接著直接跪下,不停央求「就借30塊」;店家給他30元後,男子突然站起來,微蹲比「耶」,笑得非常開心。

王姓店家表示,事後得知,附近也有人被騙過;該名男子好像專門騙錢的,得手後就到酒吧玩,「就是很討厭這種人,在那裡裝可憐。」

此事曝光後在微博引發熱議,「這收入非常可觀啊」、「祖國960萬平方公里,一天一條街,能跪幾十年,不要多久就發家致富了,跪一跪,喊幾句叔叔阿姨,這不比上班輕鬆?」、「噁心」、「現在太多這種了,我都不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