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不是我的!綠帽醫做DNA鑑定崩潰 想用這招揪小王下場更慘

▲悲傷,難過,憂鬱,痛苦,吶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台北一位醫師為小孩做DNA鑑定,卻發現不是親生的,大受打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郭玗潔/台北報導

台北一位醫師因懷疑老婆出軌張姓男子,為小孩做DNA鑑定後,崩潰發現小孩不是他親生的,於是私下和張男聯絡,將妻子懷孕的醫療紀錄傳給張男,想試探他反應,結果被妻子發現他侵害個資,一怒告上法院。台北地院審理,審酌醫師犯後已和妻子達成和解並賠償完畢,依違反個資法,處2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2萬元,緩刑2年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這名醫師對小孩做親緣DNA鑑定後,竟發現小孩不是自己的親生骨肉,因認為妻子和張男來往親密,懷疑小孩是張男的,遂用LINE和張男聯絡,並將妻子於2020年間被診斷「疥瘡」、「姙娠」的醫療紀錄傳給張男,想試探他到底是不是孩子的爸,結果卻被妻子發覺,反怒告醫師違反個資法。

法官審理,認為醫師犯行屬實,考量他發現小孩非親生,因而情緒激動一時失慮,犯後向妻子表達悔意,已達成和解並賠償完畢,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,處2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2萬元,緩刑2年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