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美髮師「驗收新房」遇害!遭41歲裝潢師傅勒斃 陳屍新家

▲▼正妹美髮師驗收新房遇害!遭41歲裝潢師傅勒斃 陳屍新家。(圖/推特)

▲尤莉娜慘遭裝潢工殺害,而新公寓的監視器也拍下她的最後身影。(圖/推特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俄羅斯一名美髮師日前到自己的新公寓監工,並查看裝潢進度,怎知疑似是因為工程問題與裝潢師傅發生爭執,當場遭到對方滅口。事後嫌犯更用垃圾袋將她屍體包裹住,同時堆放在其他建築垃圾旁,企圖掩人耳目,不過最終還是被發現。警方經過數日的追查,終於在一家旅館將其逮捕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俄羅斯一名27歲的美髮師尤莉娜(Yuliana)在聖彼得堡買下了屬於自己的公寓,日前她前往正在進行裝潢的新房子查看情況,然而卻遭到41歲的裝潢工伊布拉耶夫(Almaz Ibraev)殺害,並被棄屍於自己的新屋內。

▲▼正妹美髮師驗收新房遇害!遭41歲裝潢師傅勒斃 陳屍新家。(圖/推特)

▲尤莉娜是一名美髮師,失蹤2天後被發現陳屍在新公寓內。(圖/推特)

尤莉娜的親友發現她失蹤後,隨即通報警方,警察11月23日在尤莉娜的新公寓內發現她的屍體。當時尤莉娜被裝進一個大垃圾袋內,裡頭還有其他建築垃圾。警方隨即投入調查,發現尤莉娜最後現身的地點正是新公寓,而在調閱公寓梯廳的監視器後也發現,當天除了尤莉娜外,只有伊布拉耶夫到過她的新公寓。

警方發現,尤莉娜失蹤後,伊布拉耶夫也同樣下落不明,因此將其列入通緝名單,並展開大規模搜索,最終於11月27日在一家旅館將其逮捕。警方在尤莉娜遺體的脖子上發現瘀青,同時也有金屬線的勒痕,懷疑是遭到勒斃。

聖彼得堡當局正在調查詳細犯案動機,不過據稱,伊布拉耶夫是因為尤莉娜不滿意驗收成果,擔心會收不到工錢,因此才會痛下殺手,但該說法尚未獲得官方證實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