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妳還是周委員」蘇清泉籲周春米一起接受驗票 明提選舉無效訴訟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1)日下午南下屏東聲援蘇清泉;蘇清泉接受媒體採訪表示替支持喊冤,指先前截取中選會的支持者或助理,竟接到警方傳票、製作筆錄,根本是胡說八道;也喊話周香米站出來一起接受驗票,否則在一半縣民的心目中,「妳還是周委員。」

▲朱立倫南下聲援蘇清泉             。(圖/蘇清泉服務處提供,下同)

▲朱立倫南下聲援蘇清泉 。(圖/蘇清泉服務處提供,下同)

▲朱立倫南下聲援蘇清泉             。(圖/蘇清泉服務處提供,下同)

▲朱立倫南下聲援蘇清泉             。(圖/蘇清泉服務處提供,下同)

蘇清泉表示,上月底,支持者或助理截錄中選會的網上資料或照片,轉傳給同仁,被指是假息,接到警方傳喚通知書,「那這個叫假訊息嗎?那是你中選委會的資料錯的囉?不然怎麼叫假訊息?從你的網站down load(意下載),就是你們的東西,怎麼叫假訊息,所以這是胡說八道的。」

蘇清泉指出,「周委員(指周春米)選前兩星期記者會說大贏蘇清泉25%,但在這種開票這麼混亂、疑點重重,甚致有作票嫌疑情況下,妳才小贏2.5%;散佈最大假訊息根本就是妳們。」

他進一步說,今天再出現枋山鄉枋山村村長的選票錯置,這個好像不是很少見,在屏東縣選委會操作下好像很常見,過程中這麼大的問題、甚致違法,妳說小瑕疵,再問周委員酒駕放寬、外獄監放寬、酒駕撞人都是小瑕疵嗎?這種道德水平真讓人懷疑,目前在屏東縣百之50%百姓相信妳當選的適法性是有瑕疵的,請周委員站出來坦然一起來支持驗票,「不然在我們的心目中,妳還是周委員。」

據悉,蘇清泉明天將委會律師再提選舉無效及當選無效訴訟,而驗票訴訟將在5日下午開庭。

周春米今天發表5點聲明:

一、民主讓每個人都可以用選票決定自己城市、國家的未來,選舉結果是共同的決定,無論勝敗,都應該服從民主投票的結果,並且努力讓選舉激情落幕,人人回到生活常軌,好好過日子!換言之,民主的投票結果不是個人或政黨用任何手段可以改變的,即便輸不起也不能踐踏民主,造成社會不安!

二、有媒體在開票過程誤植票數,雖然更正,但沒有求証能力的蘇先生,第一時間依據該錯誤資訊指責開票有疑義,即便媒體一再更正都不理會。隔天開始,各種蓄意截圖攻擊票數不符的假訊息、影片滿天飛,網軍在各社群大量散佈,連對岸的抖音都後製不實影片,各種煽動的言論遍佈,臉書、line等社群出現嚴重對立、互刪好友,社會撕裂較選舉期間過猶不及,這一切後果,蘇先生承擔得起嗎?

三、投開票所的選務人員都是公教人員,還有蘇先生的監票員,被指有問題的194投開票所則是蘇先生的故鄉,開票時有很多鄉親在場,硬拗開票有問題,一是承認自己訓練的監票員有問題,二是侮辱選務人員,對他們何其沈重?
更何況,開票結果,這是蘇先生大贏的票箱,這樣還能拗嗎?

四、勝選是責任的開始,落選不是世界末日,現在蘇先生及國民黨傾全黨之力指責屏東有開票疑雲,屏東何其無辜?要忍受這樣的紛亂,請蘇先生及國民黨適可而止、放過屏東!

五、本人12月25日就職,一定會承擔起帶領屏東向前的責任,以縣政為要,縣政優先,跟所有不分黨派的屏東人一起努力,讓屏東向前,讓屏東更好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