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搖了?王鴻薇談投入立委補選「很糾結」 推演過如何攻擊吳怡農

▲▼王鴻薇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王鴻薇坦言內心的糾結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相較於民進黨確定將由吳怡農參選北市立委補選,藍營人選卻陷入難產,被點名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、王鴻薇,以及立委鄭麗文都表態不會參選。不過,經過這幾天勸進聲不斷,王鴻薇1日接受專訪時立場似乎有些動搖,她坦承內心很糾結,認為自己臉皮薄,就職議員同時若參加立委補選說不過去,但她也說,覺得自己若沒有就職問題,補選會贏,甚至推演過怎麼攻擊民進黨提名的吳怡農了。

王鴻薇今早接受媒體人朱凱翔專訪,談第三選區立委補選自己頻頻被點名,王鴻薇說,自己目前的立場還是不要選,因為才剛選上議員就參加立委補選,12月25日是否要就職?「那前面是選心酸嗎?」若參選,大家一定會拿她這兩天說不選的話來罵。

王鴻薇進一步表示,自己和另一位被點名的台北市議員王浩有通電話,也有打給李貴敏表達全力輔選之意,講到最後才發現李貴敏戶籍根本也不在中山與北松山選區。她說,目前的決定還是會去議員就職,不然無法說服選民,更稱自己臉皮很薄,很多人說太糾結了,所以過不了那個坎,「我也不懂自己為什麼要這麼糾結,更不懂為什麼很多人可以這麼厚臉皮!」

王鴻薇說,如果自己會動搖,就是有人表達,這不是她一個人的事情,若讓民進黨搶下灘頭堡,會讓他們精神為之一振,大打蔣萬安一個巴掌,選上市長後把本命區也丟了。王鴻薇坦言,「自我」仍在抗爭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