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桃園藍天再現 張善政勝選之夜公開表示「最感謝這個人」

▲2022桃園藍天再現,張善政「最感謝這個人」

▲張善政主動趨前擁抱邱奕勝。(圖/張善政競選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2022桃園市長選戰,國民黨5月中旬以「閃電徵召」張善政參選,由引發地方強烈反彈到全黨大團結,近半年的選戰期間,張善政陣營更喊出「挺善良」,以逾55萬票大贏主要對手近13萬票,勝選之夜張善政公開表示「最感謝議長邱奕勝」,若沒有邱議長的全力相挺,這段時間不可能走得過來,沒有辦法「接到地氣」。

▲2022桃園藍天再現,張善政「最感謝這個人」

▲看到造勢會場熱情支持者,邱奕勝一再以90度鞠躬致謝。(圖/張善政競選提供)

張善政在26日晚間確定勝選後,約莫於7點多抵達中壢南區競選總部,並與站上競總舞台的議長邱奕勝、立委呂玉玲、魯明哲、萬美玲、張育美、前立委廖正井、黃國園黨部主委蔡忠誠、南區競總總幹事姜松茂等人及在場熱情支持者一一致謝。

張善政致詞時表示,這個勝利是屬於桃園全體市民和台灣民主的勝利,他並深深向身旁的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一鞠躬,主動趨前擁抱邱奕勝,強調「最感謝議長邱奕勝」若沒有邱全力相挺,這段時間不可能走得過來,沒有辦法「接到地氣」。

▲2022桃園藍天再現,張善政「最感謝這個人」

▲拚勝選,互博感情,造勢會場,張善政、邱奕勝十指緊扣進入會場。(圖/張善政競選提供)

邱奕勝感謝投入政壇20多年,每一次的選舉都得到鄉親的支持,然有一些事,老天冥冥中自有安排,這次在善哥找不到競選總部時,魯明哲立委打電話給他,要他將多次選舉的中壢競選總部讓善哥使用,他特別要謝謝這塊地地主,因為他們的同意讓善哥有一個基地,讓國民黨從中壢開始,有更好的轉機。

邱奕勝議長原被地方看好2022市長參選人,因國民黨採以「閃電徵召」張善政參選,讓支持者抱屈到邱奕勝以無私精神,大小活動及造勢場合,動員協助善哥,整合藍營團結贏得勝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