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章梁連兩天山海區車隊謝票 感謝4年來基層村里肯定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長翁章梁今(27)日展開為期兩天全縣的各鄉鎮謝票之旅,感謝鄉親的支持與鼓勵,讓他以62.85%的得票率順利連任。國民黨候選人王育敏則排定28日進行車隊掃街謝票。

▲▼ 翁章梁車隊謝票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翁章梁車隊謝票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 翁章梁車隊謝票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翁章梁表示,地方選舉結束,社會恢復正常生活,無論結果如何都要感謝鄉親,選舉期間大家盡力爭取支持,期盼選後繼續共同為嘉義的轉型及發展努力。

翁章梁強調,蔡英文總統辭去黨主席,黨內會有梳理、檢討,但政府及內閣穩定是讓社會維持正常運作的關鍵,嘉義的重大建設也必須延續。

▲▼ 翁章梁車隊謝票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翁章梁也說,地方政府雖受到諸多外在因素影響,但做出政績及縣市發展才能得到鄉親肯定,嘉義縣轉型為農工大縣,左手抓發展、右手改善鄉親生活品質的方向正確,這次開票各村里普遍支持,就是肯定過去四年的努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