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向殺出「橫插式」搶停車位!1個MOVE讓人驚呆 警公布開罰金額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一名網友在高雄市七賢一路附近找停車位時,好不容易看到路邊一個空的停車格,正準備停的時候,突然對向一台轎車橫空殺出,直接逆向搶進插入停車格,還多次倒車把車挪正,讓這名網友看傻了眼,將影片PO網,還問說「不知道這樣搶車位要付出多少代價」?警方稍早也公布答案,這名搶車位的駕駛恐被罰3600元。

▲▼新興分局路邊搶車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銀色轎車逆向搶停車格。(圖/翻攝自交通違規檢舉教學臉書)

網友在「交通違規檢舉教學(公開版)」的臉書社團PO出一段影片,影片中網友在高雄市七賢路、和平路口一帶找停車位,好不容易看到路邊有一個空停車格,由於當時路邊有一台清潔車擋住,網友稍微等待了一下下。

沒想到下一秒,對向車道一台銀色轎車突然橫跨整個車道,搶進插入停車格,還馬上倒車把整台車喬正,直接搶了停車位,讓網友十分傻眼,於是PO網請教大家「不知道這樣搶車位要付出多少代價」?

對此,轄區新興分局表示,轎車逆向並行駛人行道等違規情形,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45條第1項第3、6款等相關規定,依職權對違規駕駛舉發掣單,2項違規各可處600到1800元的罰鍰,也就是最高可能被罰360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