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深夜自曝非常焦慮:台北8年發展換不適任舵手就會停下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,台北市長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日(23日)深夜在臉書PO文細數擔任台北市長8年來的成果,「我非常焦慮,因為台北不可重回過去」,他擔心如果換了不適任的舵手,台北的進步可能會就此停下。另外,從今日(24日)起,柯文哲將與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、民眾黨8名市議員候選人一起掃街拜票。

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珊珊)

▲柯文哲上周六(20日)曾為黃珊珊站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珊珊,下同。)

柯文哲在臉書文章中提到,選戰進入最後倒數72小時,「我非常焦慮,因為台北不可重回過去」,這8年來,大家一起建設共容、共融、共榮的進步台北,從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開始,接著是拆除忠孝橋引道、遷移國光客運轉運站、三井倉庫、整頓台北行旅廣場、市議會舊址設定地上權開發、台北雙子星C1/D1開發,努力很久才真正做到西區舊城復興。

柯文哲表示,接下來還有東區門戶計畫、2.2萬戶社會住宅、全面鋪設綠色人行道,希望能還給市民「行的尊嚴」,台北有最純淨的水質、清新的空氣、最乾淨的市場、最智慧化的校園、最健全的財政體質,台北是全台灣的指標、是國際級的宜居城市,「但這些進步,只要換了不適任的舵手,就可能停下腳步。」

柯文哲坦言,自今日起要力拚邁向光榮最重要的一段路程,他將與黃珊珊、8名市議員候選人展開車隊掃街,「台北要繼續向前,不容蹉跎等待」、「哪怕只是一個眼神、一個微笑、一次揮手,最後衝刺時刻,讓我們看見你!讓我們齊心同行」。

▼黃珊珊曾期許自己「要做體制內改革的那個人」。

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珊珊)

選戰倒數,最後不到72小時了。 我非常焦慮,因為台北不可重回過去。我想邀請所有認同進步價值的朋友、一同集氣,讓我們一起堅持改變持續發生。 八年來,我們一起建設共容、共融、共榮的進步臺北。從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開始,再拆除忠孝橋引道、遷...

柯文哲發佈於 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